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

愛就大聲說出來

   生命之花常在,感恩之心永春,把愛留給眼前人!

   愛就大聲說出來,對親人說,我永遠愛妳們,不要憐惜自己的愛,不要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的愛,不要等以後再孝敬父母,因為明天我們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麽事,不要把遺憾放有未知的明天上,讓愛別遲,讓孝別等。

   對妻子多些關心,對妻子多些安慰,對妻子多些疼愛,常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,ips 療程常回家陪陪自己的父母,父母是我們的福,父母是我們的避風灣,是我們受傷心靈得以撫平的心裏良藥,無論我們在外面受到多大的委屈,受到多大的火氣,受到多大的指責,受到多大的痛苦,淪落到什麽地步,壹回到家,妳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心肝寶貝,是全世界最好的孩子。

  父愛是壹縷陽光,讓我們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;父愛是壹泓清泉,讓我們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凈。父愛像壹本厚重的書,耐人尋味;父愛像壹杯甘醇的酒,回味無窮。

  山是樸素的,父愛樸實慈祥。它的外表並不華麗,卻擁有無比之深的內涵,它並不像母愛壹般和藹,寬容,受人推崇,但它同母愛壹樣的無私,不求回報。父愛並不隨處可見,它是寓於無形之中的壹種感情,只有用心去體會的人才能體會到那其中濃濃的愛子情深。

  父愛就是壹座山,它會在我困難時給我力量,它會在我迷茫時給我方向,它會在我失落時給我信心,它會在我成功時給我祝賀和警醒。

   母愛是壹種陽光,它的照耀不僅使我們感到溫暖,也讓我們的心靈受到安撫。對於到處流浪者的我們來說,母愛的陽光可以令我們重新找到希望,當這壹縷陽光灑射在我們身上時,我們的心中會洋溢著幸福。

   夫妻之間,多壹份安定;少壹次摩擦,多壹份融合;少壹份爭執,多壹份幸福。

   讓愛別遲,讓孝別等,從現在開始,好好珍惜自己最親最親的人吧,有壹句話叫洗紋身,兒走千裏母擔憂,母走千裏兒不愁,當兒子的真正不知道自己父母是如何牽掛自己的,當某壹天,妳成為父母時,就明白了父母的心理了。

   回家多陪陪自己的父母,多陪陪他們,多聽聽他們的嘮刀,多聽聽他們的故事,多聽聽他們的心理話,真的,這是壹種幸福,他們會感到非常非常的幸福。有子女的陪伴是多麽溫馨多麽美好的感覺呀!

  把握現在,珍惜現在,讓愛別遲,讓孝別等,從現在開始,放假多回家陪陪家中的父母,他們心裏每天都在惦記著我們,我們過得好不好,活幹得累不累,愛人相處的好吧,孩子上學了吧,最重要的是別累壞了身子,想著很多很多……

   每當這時,我們是否想到父母,想到父母的不易,想到父母在家過得是否開心,在家過得是否舒心,在家過得是否辛苦,在家父母身體好不好,父親身體硬不硬朗,母親不吃睡覺藥是否還睡不著,母親血壓降低了沒有,等等,我們是否想到了。

   讓愛別遲,讓孝別等,及時地孝敬父母,及時地關心他們,問問他們,在家過得還好吧!

   讓愛別遲,讓孝別等,常回家多看看、多陪陪他們,陪他們聊聊,聽聽他們的嘮刀也是壹種幸福。

   讓愛別遲,讓孝別等,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孝而親不待。

   讓愛別遲,讓孝別等,回家多陪陪他們全瓷牙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